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

渐渐的..

我的朋友都不在了,

不懂是我的问题还是什么?

只是懂,

现在很乱...

朋友都说,

每个人都有固定关心的人,

你,我...

不懂是不是关心着同一个人么?

他,她...

又是否在关心对方..

你和他,

我和他 ,

还是你和她?

我也不懂。。。








有可能因为大家的性格一样,

大家都互不相让。








你说,

我们大家都在变了..

你说包括你,

突然,

我觉得一点都没有,

真的..

你还是一样,

口是心非...




也许我们有时有。




我不可以把我心里的不爽藏起来,

我真的没有办法,

就算你说我脾气不好..==

朋友,

有时不得空说,

就找家人,

家人不得空,

就只好些这里说咯...








我想好多好多好多,

想着,

我们会像以前一样好么?

你会永远坐在我隔壁吗?

你会在我想谈心事时陪我吗?

你会出去时都叫我吗?

你会在想我么?

你们不喜欢的,

为什么还要将...

你对她还好过对我。

因为可以出晚?

因为它不会怕陌生?

你是说你不敢找我么?

为什么叻?

我不明白..








写下写下,

想哭咯..

不过只是想拉~








没办法,

没这样过好像不会长大,

没这样过,

人生没意义么?

如果不想酱过,

我永远都是小孩么?

那我懂为什么大人都说要变回小孩了...

因为开始明白大人是要酱子过才是大人








人生,

是一定要像海绵那样么?

一定要吸取任何的东西才懂吗...

就不可以有任何选择吗?










当两个物体接触之后,

一定会产生一些变化,

从这一个传递去另一个,

一定会有什么改变,

多了什么或者少了什么,

或许答案已经清楚地摆在你眼前,

只是自己没有发现,

所以才这么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