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真的闷了







  • 真的真得很闷!!



有点讨厌这种生活,



想做工..!



不想读书!!



想放假!!!



不想去学校!!!!






不想去学校的意思,



我没告诉过我的爸妈。



只是跟我姐说过,



我跟她说,



很不想读书,



有点不想面对在学校的朋友 ,



她却跟我说,



很快过的,



还有两年而以么,



而已??



是而已吗...!!!!



他们说;



最容易浪费的是时间,



最珍贵的也是时间。



我想也是。



不过,



谁在求学时没怨过不想读书的,



我想有都很少吧....






读多两年,



大概有20个月,



(没算大放假(应该有620天吧)



我都不懂要怎么挨过,



还要做功课,



projek 的..



恨死了..!!!



我在学校,



最怕朋友都不读了



真的怕...!!









现在,



很想结束现在的某一个生活。









我觉得我想做一件事,



不过不懂是什么事 ,



i think



顺其自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