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过夜








昨天,


晚上朋友生日,


就出去打边炉,


哈哈哈哈..




那天,


真是吓死我了。


在那里,


我们这座是最吵得一桌,


全部人都一时的在看过来,


真的恐怖...


哈哈,


不过算了,


大家都这么开心..



差不多吃完,


拿了蛋糕吃了,

他们就叫酒来喝,






哈哈








过后又去喝茶,


朋友请,


真好..~~


hahaha






11点多了,


我说要去qi家睡,


真好,


也叫麦wa一起,


哈哈哈


过后不懂怎样回他家,


一直在想办法,


不过最后还是叫了qi的朋友载回,


他们真好..~


他们一下跑很快时,


前面尽然有jpj 哦..


还真吓到我,


叫我们停旁边,


讲多多东西,


第一次做朋友车遇到将 ,


哈哈哈哈。


不过一下就没事了,


=="




回到他家,


他妈帮我们开门哦,


恐怖...


进到去,


坐着谈天,


从客厅谈到房间,


又从房间谈到饭厅。


真好笑。


2点多,


才排队洗澡,


洗完了后,


就去客厅看鬼片,


还蛮恐怖的。


一下觉得累了就去睡,


去到房后,


又很精神。


惨了,


又在谈咯,


谈到5点将,


qi 将他爸爸要起身了,


所以我们快点睡觉,


哈哈哈哈哈,


好咯,


我有睡不到哦,


就看他们睡先咯。


哈哈哈




到今天,


我们1点将去吃东西,


就回了,


他家人都不在家,


就去找东西玩,


就是这个,






超好玩得!!
差不多玩到4,5点将,

wa 就回了。。

我过后才回,

哈哈哈..


对不起啊,

老婆丢下你一个人在家,

好像很惨将...



好了,

明天要读书了。。

掰掰。。








MUACKXXX...

HAPI DA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