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难过/开心---生活

难过的生活过完了吗?...
开心的生活来临了吗?....





今天..
和我班的人去爬山..
没去读书..
哈哈哈.....
如果和你们,
应该十年都没有一次会一起爬山吧...



我还满开心的出发的..
就开始上山的时后..
到一半,

我开始没气了..
我觉得我很差..
才一开始不久就没气了...
我告诉我自己..
这么快就放弃,
好象不太好...
我就不和他们说休息..
惨了,
我觉得我自己在害自己...
走到一半...
我汗流浃背的...
这状况很少人会看到我酱狼狈...
我真的顶不到了...
我叫他们等我吧...
他们说不要蹲着休息的..
但,
如果我不蹲的话...
我觉得我会晕到...
;不理了...
;蹲着休息下,
果然出事了..
一站起来...
超级想吐的...
但吐不到..^^
因为我早上没吃东西....
哈哈哈...
就只是一直喝水..



一路就酱 ,
停下停下的走上去...
幸好 ,
我还有朋友^^给我抓..
不然真的死了...
上到第一座山..
他们还要去隔避的山..
几累都好...
也要跟上去..
走到一半...
我,
快要断气了就和朋友说我不上了...
气着自己那么的差..
那时,
还可以觉得我的脸像有水蒸气般的热...
突然,
那时候,
觉得好象会死在那里...
哈哈哈哈




那时我还说了,
我以后都不去爬山的 T_T"...
真好笑..




上山难,
下山易,
上山是一件很难的事,
要很努力,
耐心,
和坚强..
才可以上到去...
而下山,
是一件好像把石头从山上丢下山的一样快...
我也不敢相信...






一个很极端的东西..
可以另一个人又爱又恨...







吃东西回后,
去颖家谈心事...
那时,
傻了...
还说回以前的东西...
哈哈哈..
我也有谈我不懂要怎样解决的事...



觉得我遇的人都会变...
一个,两个,三个..
也是那样..
几是才会停止??




是我变了吗?
是我不对吗...?
还是你们都变了,
我没有..
所以就参不进了吗?...
还是觉得我没变...
所以跟不上你们?


我觉得也许吧...
需要大量朋友的你们...
也许..
我不适合...
我只不过是你的过路客~








答案..

依然都在彼此的心中..

一天还没把撕烂的#书#黏回,

它还是一本破碎的#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