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

假期还蛮无聊的 ...
到现在,
我才出了一天而已,
那天,
还是我姐看到我每天在家,
没出去,
拼命叫我出的。



hahahaha...








最近在家当着宅女哦,
不出去。
就看戏
看戏,
和看戏...







hehehe









傻了。









不懂是前天还是昨天,
我的^^找回我了。。
有点吓倒,
不懂怎么好。。?
有点....










算了,
不管怎样......














太无聊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