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continue..~

NOW I'M START TO WRITE IT ALL ..


stephanie kong ^^
可能,你眀年要转校了..
那时听到还真的蛮伤心的,
不敢哭,不敢有任何任何的表情..
因为,不想我们两抱着一起哭。
因为你小小的,很可爱 。
我都把你当我很好的妹妹还是什么。
因为你真的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
还想着帮你祈祷不要转到校呢。。
你对我很好。。
我很开心 。
当你对我好时,我都在想着怎么对回你好。
你真的很好,有事我找你你一定都会陪我。
真的很开心做 你的朋友 ^^
I LOVE U ..^.~



PEGGY OOI
我真的很多话要告诉你..
曾经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因为我什么都会告诉你,
你是我诉说心事的姐妹 ,
不管你有没有和我一样 ,当对方是很重要的。
不过那是曾经。。
我们也大概是不打不相识的人。
不过我们没打拉..
只是不爽对方,
不过认识你还真的蛮开心的 。
你虽然有时很吵,
不过你的吵会让我们很开心
很好玩..
而且,
我们同天生日的。。
很难的吧。。
哈哈哈哈
就是将,我要对自己说,
不想把这么难的的朋友分开。
因为你,
让我会想很多很多。
因为我很信你,所以
以为你有事一定告诉我。
不过,
原来没有的。
我也算了,
因为是很难得的朋友。
我们没有吵架,翻脸..
不过都各自有了新朋友,
都没什么联络了。
也许,对大家都好吧..
还以为你们相处的很好 ,
我很难妒忌。。!
不过,
你喜欢就好..
最近,
你找过我两次
两次都说有事告诉我。。?
不过还真开心你找我呢。。
不过想你找我之前,
请你对我坦白。
不是说你说谎话..
只是想我们之间不要有任何谎言而已。
还有,
我不是我之前了。
可能你也不是,
我们都会变了。
想问你,
要转校了吗?
还是没有..
如果有的话告诉我吧!
不用怕告诉我的。
因为我不会想之前那样,
哭着叫你不要转学...
我想通了,
我尊重你的决定 ..
如果感亲好,
我们也不会变。。


KAREN YAU
你也转学了吧?
好久不见,
应该也变了许多吧。
虽然,我们很少见面。
不过你过的 开心 就好了。
人生大多数都 将对吧。。
JUST ENJOY YOUR LIFE ^^


kai ting
你呢,
我 觉得你的日子很快活。。~
应该 没什么烦吧。。
哈哈哈
不过不要让家人不开心哦。


lcy..^^
认识你 ,
也还不错 ,
虽然你看起来每天都有很多心事,
不过,
放心。。
有 什 么事告诉我,
我帮你分担……^^
我们是姐妹啊!
就不要收太多“毒素”在身上吧!!
啊哈哈哈哈



chantel ..
哈哈啊哈
你是个忙人吧,
每次找你都不的空。。
不过,
之前很谢谢你和我“消化”我的不开心..
虽然,
你很忙。
你就得空回复下我们吧。
我会很想念你的。。@@
haha


jia xin ..
when we start to school ,,
we maybe just have u onli..==
haiz..
all wanna to change school jor..
just leave we alone ..
haha




人生 ,就好像河一样
本来是很干净,清澈的,
河里,有很多石头,
就像有人生有很多困难一样,
在流着的当中,
有可能,有人会把河水隔着,
让它保持一样干净,
有可能,它会流去肮脏的湖里。
一辈子都不会恢复,
或者,可能会净化那肮脏的水。
不过还是需要时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