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自由论坛^^

第一次遇到酱子的人-事。
还真的很不喜欢陪你去那里,
去那里还需要让我的耳朵有点折磨 ,
还有点后悔,
不过我还是陪你去是因为不想你有事。
后悔是我没有早走,
我还嫌走的很慢呢!
哈哈哈哈哈哈....
走去和茶下,
我的脑里。。
一直一直浮现着
某人:你回家睡觉啦。!!
拜托。
我在想,
你是不是鬼上身==
虽然,我不是会很清楚你们为什么酱。
希望你们不用酱***********
而且不需要以报复心态去弄别人,
这种不是报应,
而是人为...
多两年,
看你们还会将来说嘛。。?
教会别人一样会吹牛,
就不需要让别人有没有资格。
要说别人就要 先看自己。
如果想别人会想下你的滋味,
就要想下你的滋味是为什么而来
而自己的滋味又怎样来的。
而并不懂要帮谁,
他只是想的太多。
要问心,
你真的想要和谁一起。
不让表面的东西影响你。


本来以为你们会很好的。
但不过如此...











GOD BLESS YOU T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