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如果一个人在改变,
看得到吗?
如果一个人在担心,
看的到吗?
如果一个人在害怕,
看得到吗?



如果我说,
我看得懂,知道。
那我会明白吗?






随着时间慢慢的过去,
自己也在不知不觉中长大。
每天脚步匆匆,
每天都有着该做的事情,
该学的东西,
生活也开始有了压力。
无形的压力,
让我无法让它放下。
就算要放下,
也需要力量或时间才能把它放下。



可能是心情很复杂,
有太多说不出的话。
它让我很困扰。
每天都需要猜测,
我累了。
开始不想要再思考你的思考。
每天都说着一样的话,
不过每天都有不同的想法。
是我想的太多,
还是根本没有想过呢?











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