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无题目

最近,
电话都很静,
没人信息我,
也开始慢慢的,
懒惰回别人信息,
有可能会觉得奇怪.




但是,
我觉得还好,
因为种种原因,
例如,
我在习惯别人的习惯,
看下这是什么感觉.
或者,
是失望..~




但这些习惯都不好,

一天,
舒服,
两天,
怪怪,
三天,
无聊 ,
四天,
寂寞.
五天,
难耐.
六天,
开始.
七天,
麻木..






或许,
有些人觉得,
没什么所谓...
但我不是,
因为,
我只当你是我唯一,
而你却不只我一个..

是爱情,

是朋友..?

还是敌人..?

或是时间..?

会把一个原本的人改变吗?



我之前看到一个女生的部落,
我觉得很有意思,








*不适合的鞋子,

咬脚,

*不适合的__ __, (看你们要加什么吧)

咬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