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DISGUSTING

刚听到一些 ,
突然想到以前的东西,
觉得超恶心,
想到你之前对我说的,
是什么?
真的?
还是假的..

可以说清楚我们是什么吗?



我们有超难找到的一样东西...
不是不是,
是几样...!!
我以为我找到了知己,
找到了,
可以跟我这么这么的好,
一起说心事,
一起出去...
我还以为我们都一样,
但...
都不是!!!!







当一个人以为自己变了的时候,


原来,是还没的....






这都好象一场梦....
我以为....
你是一个超为朋友的人,
是!!
你是!!
不过,
是超为新朋友而已...
可能,
她...
应该把她之前说的都忘了吧 ...




有可能,


她的男朋友很重要...


她的兼职很重要...


她不想读书,所以喝茶的朋友很重要





而我,


只是一个你去学校打发时间


和陪我的人...





所以,

我不比你的那些重要...










你就像找到了新东西,


把旧而不重要的我丢掉.























































1 comment: